close

當攻擊無法產生任何擊毀的效果之後

太空總署所有人精神更為緊繃了,因為目前的狀況完全失控了

當下,高層也緊急與這群研究人員們召開會議,研擬接下來該如何進行

開會的同時,總理的辦公室也來了關切的電話

科長辦公室的秘書也是精神緊繃著,因為總理那邊也一直想要知道目前的狀況是什麼

珍妮(科長辦公室秘書):「這裡是太空總署科長辦公室,我是秘書珍妮,請問哪裡找?」

科爾(總理秘書長):「我是總理秘書長科爾,科長在嗎?」

珍妮:「秘書長你好,目前科長他們在會議中,我方便先幫你留個話,等他會議結束後,我再請他即刻回電,可以嗎?」

科爾:「會議結束後請他即刻會電,總理正關切著目前的狀況」

珍妮:「是的,秘書長」

珍妮掛掉電話之後,也等了約一小時之久,會議才真正結束

科長進他的辦公室之後,珍妮馬上進辦公室向他報告剛剛總理秘書長來電一事

 

強尼:「好的,15分鐘後提醒我會電一下,另外這15分鐘之內不要來干擾我」

珍妮:「好的」

其實強尼此刻內心的壓力很大

因為要回報說沒有真正擊毀外星物體,也不知該如何跟上面的長官提起

但以目前的狀況,也只能將真實的狀況向上呈報,並且說明下接下來的處置辦法

15分鐘過後 ......

珍妮:「科長,時間到了」

強尼:「好的,謝謝妳」

 

於是強尼拿起電話,撥電話到祕書長室

嘟 ........  嘟 ........  嘟 ........ 

強森(秘書長室秘書):「好的,這裡是祕書長室,請問哪裡找?」

強尼:「我是太空總署科長--強尼,請問一下秘書長在嗎?」

強森:「你等一下,我幫你轉接給秘書長一下?」

強尼:「秘書長好,我是強尼」

科爾:「現在狀況如何了?」

強尼:「對於外星物體的攻擊不甚理想,我們所得到的訊息是,該外星物體並沒有被擊毀,目前我們已經在研擬商請俄國那邊出動無人偵察艦艇,近一步蒐集物星物體的影像資料」

科爾:「什麼?連最尖端的武器都無法摧毀;那俄國那邊最快可以什麼時候出動無人偵察艦艇」

強尼:「目前還在聯繫中」

科爾:「不用你們來聯繫了,我再向總理報告這件事情,總理那邊應該會跟俄國那邊聯繫,你們再等候我這邊的電話,並且你們那邊如有什麼進一步消息的話,馬上來電」

強尼:「是的,秘書長」

 

科爾掛下電話之後,臉色也頗有幾分凝重

他心裡在想:「看來這又是棘手的事件,處置不當的話,恐怕引發全民恐慌」

於是他命司機,開車載他前往總理官邸,準備向總理報告這件事情

約莫30分鐘之後,到了總理的官邸,他進去向總理報告此件事情

當總理聽完他的報告之後,臉色異常的凝重,因為近來聯合國也在討論著中東的局勢,是否要進行出兵的動作

太多棘手的事情卡在這關鍵時候

於是總理裁示秘書長,準備一篇新聞稿,要對於此件事情對外公佈,內容要說的婉轉些

另外一方面,也請國防部待命

他準備與俄國總理線上晤談此件事情,可能會有所需要配合俄國的國防部進行此項行動

同時他也請國安局的人員待命,必要的時刻,可能要做一些防衛的行動

於是,過了約20分鐘之後,他(總理)開始撥通電話,與俄國總理進行了一場秘密晤談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業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