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對於賣玉蘭花的老阿婆有感而發寫了一篇「玉蘭花」

因而讓我聯想到林強唱過的玉蘭花」這一首歌

於是去 YouTuBe 找了林強「玉蘭花」這一首歌

意外的發現到 公視誰來晚餐-林強-a 公視誰來晚餐-林強-b 公視誰來晚餐-林強-c


當我看完之後,心中有些許的感動

林強 -- 在我那一個年代 (本人是65年次的),他唱的那首 林強-向前走 

唱出了無數中南部年輕人北上工作的心聲

我自己也是南部人,聽到這一首歌,觸動了我的心弦


而如今他轉變得更為成熟內斂,讓我有點認不出來

也讓我頗為感動

感動的是他並沒有因為那時候的成名而失去他原本的自己

他依然保持他原有的本性

他也很深的反省他自己的一切,幕前不是他的舞台,幕後才是真正的適合他

最近自己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聽完他自己所講的那一些話,自己不自覺得也有點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業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