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太空總署裡面的人員在現在的這個狀況下,每個人都處於備戰的狀況

全部的人都輪著休息,累了就到休息室去小憩,餓了就一同叫外賣

大家都在等這接下來這5天的變化,並且也部署著攻擊衛星的位置

 

另外一頭,強尼則將資料彙整的差不多了

他拿起電話,直撥安全局局長室

嘟...... 嘟....... 嘟........

珍妮(局長秘書):「你好,目前局長不在辦公室,請問哪裡找?」

強尼:「我是太空總署科長--強尼,局長去哪裡了?」

珍妮:「科長你好,局長他今天去出席一場關於恐怖攻擊行動預防與處置的會議,明天才會進辦公室

強尼:「我有一件很緊急的事情要向他報告,怎會這麼巧他不在,可以給我他的手機嗎?因為我今天勢必要聯繫到他」

珍妮:「科長,這恐怕不方便耶,之前我被他警告過不能把它的電話隨意給其他人」

此時強尼有點帶著怒氣的說:「如果你不給我他的電話的話,到時候後果由妳負責」

珍妮有點嚇到的回覆說:「科長,妳先別生氣,我給你他的手機號碼,但也請科長幫我說個好話」

強尼不悅的語氣,並沒有回答珍妮的請求

 

掛下電話後,強尼即刻撥了局長的手機號碼

嘟...... 嘟....... 嘟........

手機的那一方一直響個不停

漢克(安全局局長)見手機來電顯示非自己熟識的人,即刻按掉不接

嘟...... 嘟....... 嘟........

強尼又再撥了一次,並且嘴中念念有詞:「快接ㄚ,局長」

漢克見手機又再度響起,又是同一個電話號碼

雖然現在是宴會時間,並與人交談中,他就先打斷自己與別人的對話,然後到一旁接這通電話

漢克:「我是漢克,請問是哪位」

強尼:「局長你好,我是太空總署科長--強尼」

漢克:「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強尼:「有件嚴重的事,需要向局長您報告的」

漢克:「什麼事情如此嚴重,會需要科長您直播我的手機呢?」

強尼:「局長,事情是這樣子的 ..... 」

強尼就把他們這幾年在觀測彗星的事情,以及他們目前收集到的資訊跟局長說明

局長聽完之後,臉色有點凝重,並即刻問道說:「這件事情你們有對其他單位說了嗎?」

強尼:「目前是沒有的」

漢克:「恩,那我知道了,那等一下通完電話之後,請你把一些相關的資料Email到我的信箱,我需要會這些訊息」

強尼:「好的」

 

漢克掛掉電話之後,馬上電話通知副局長先處置這件事情,並且他命司機驅車回國安局

約1小時後,漢克回到了局長辦公室

他收了一下Mail,看了一下太空總署傳過來的資料

資料上的訊息有點撼動到他,他嘴中也念念有詞:「這件事情看來很棘手」

然後他便請副局長座鎮國安局,並且命秘書將這些資料彙整列印出來並置於機密資料夾之中

之後便命司機驅車前往總理辦公室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業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