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飛行後,巧靈的雙臂酸痛不已,所以每當在做家事的時候,她都格外的小心,怕到時候又不小心打破什麼東西時,又引起注意

今天這樣算起來也經過5天了
 
這5天來,巧靈的心思都放在如何把那一個圓盤物體打開

她心中也有在思考著:「這會部會就是她夢中的那一個飛行紀錄器,如果是的話,那麼那一把鑰匙怎麼沒有在現場找到」
 
雖然是心裡這樣狐疑著,但他心中依然抱著希望在
 
現在比較重要的是如何尋找到那把鑰匙
 
午後空閒的時間,她坐在後院在發呆著
 
忽然間,對面的樹上好似有什麼東西在跳動著,但是不太明顯,只見樹枝在擺動著
 
沒多久,兩隻松鼠從樹上下來,跳到巧靈的面前,好似要說什麼事的,並且在他們的身上掛著一個塑膠袋,裡面又像似裝著某些東西
 
此時,巧靈念了咒語,讓自己可以與這兩隻松鼠對話
 
「你們是誰呀?為何跑來這裡?」巧靈說
 
「你忘記我們了嗎?你忘了我們之前的約定了嗎?我們是路克、潔西」路克、潔西說
 
他們不說則已,一說了之後,巧靈不但想起了這一件事,說話的口氣也較為犀利
「你們還來的真是時候阿!!!」巧靈說
 
「不是我們故意遲到的,是這一陣子有人來這附近在打獵,我們每天都膽顫心驚的,每次要離開我們的窩之前都要探一下,獵人是否在附近,並且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們的食物都短缺了,今天我們是冒著生命危險跑出來的,一方面是要把東西交給你,一方面我們是要食物」路克說
 
「原來如此阿!難怪這幾天我都多多常常有聽到一些較大的聲響」巧靈說
 
巧靈心中也悻悻然的想著:「還好前幾天是晚上飛過去的,不然的話也可能會遭遇到危險」
 
在巧靈的心中多多少少興起了一絲絲對於他們的同情之心,所以對於他們的說話態度也轉變了柔軟些
 
「好吧!看在這是因為外在因素所造成你們遲到的原因,我就不計較了」巧靈說
 
「現在先讓我看一下你們帶來的東西」巧靈繼續說道
 
「那食物勒?」路克說
 
「等我一下,我先給你一些吃的東西,其餘的食物,等看完東西再說」巧靈說
 
於是巧靈轉頭走進廚房裡,拿了一些之前主人們所採收的花生,然後再走到後院裡面,抓了一把丟在地上給他們,只見他們狼吞虎嚥似的喀了那些花生
 
巧零見他們也吃的差不多的狀況下,就催促著說:「喂!快點把東西拿出來給我看,我還有事情要忙的勒」

然後只見潔西從塑膠帶之中拿出了鏈墜、手環、戒指、一片透明軟墊、一支看起來像權仗的棍子、以及一個看起來像皇冠的帽子

巧靈看著潔西所取出的東西,心中也在想著:「看起來那個人應該不是普通的人物」

並且也開始想著自己跟這個人的關係到底是甚麼

想著的同時,路克就插話進來了

「怎麼樣,這些東西夠不夠貴重阿!」路克說

巧靈多少也能夠意識到他們應該會因此要多點的食物,所以她自己心中也在拿捏著,該要給多少食物,怕給太多的話,會引起主人的注意,所以她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 把食物分3次給

「看起來的確是挺貴重的,食物我當然是不會吝嗇給的,只不過有件事情我必須與你們取得共識」巧靈說

「又有什麼附帶條件,是吧!」路克說

「不算是!但也可以算是」巧靈說

「你不要坑我們阿!不然到時候你一樣東西也拿不到」路克說

「我不是那個意思,別想偏了」巧靈說

「不然是什麼,趕快說吧!」路克說

「我是想給你們不少的食物,只不過我需要分批準備,我是想以3次的方式給,但這也需要你們的同意才行,不是我說了算」巧靈說

「什麼!分3次給食物,有沒有搞錯,你不想要這些東西了嗎?」路克說

「你先別急著生氣嗎?等我把食物物的清單列出來,你們在想想看」巧靈說

到是此時路克也在想著,目前找尋食物的機會不多,因為有獵人在附近,又更加上放這些多西也於他們無益,所以他自知若不答應的話,損失的將是他自己,所以他也妥協了巧靈所開的條件

「好吧!好吧!你說說你要給我們甚麼食物」路克說

「玉米4根、蕃薯2條、蘋果2顆、梨子2顆、花生1包」巧靈說

「這麼少阿」路克說

「不然你要多少?」巧靈說

「至少要玉米6根、蕃薯5條」路克說

巧靈心裡想著:「這傢伙還真敢跟我要,不過為了他拿的那些東西,我也不得不屈就了」


「好啦!好啦!給就是了,不過就要如剛才所說到的,這些東西我要分3次給」巧靈說

路克與潔西點頭表示同意


巧靈接著說:「這3次分別給的食物,我都會在晚上給,放置的地點就在我房間的窗邊,同意嗎?」

「為什麼不是早上給?」潔西問道

「我總是要做些準備,並且不給其他人看到阿」巧靈說


「那為了保證我們可以拿到食物,我們所帶來的東西也同樣分3次給,這樣才公平!」路克說

巧靈此時心中有點既氣憤又無奈


但在著個節骨眼,她也不得不同意路克所提的條件

「如你所提的方式」巧靈刻意壓低聲音的說


「那第一批次給食物就在今天晚上,今晚睡覺的時間你們倆來我的窗戶邊報到,順道帶著鏈墜、手環前來」巧靈說

「那妳今晚要給的是哪些食物」潔西問道


「玉米6根、花生1包」巧靈說

 在交談結束後,路克與潔西就轉頭跑回去樹叢裡去了

而巧靈也走回廚房要去準備晚餐了


進到廚房之後,巧靈心裡想著:「應該先到倉庫去看一下之前主人們收成的穀物一下」

於是她即刻走向倉庫的位置


到了倉庫的門前,看了一下,倉庫的的門是鎖著的,於是她將自己變成一隻老鼠,然後鑽進倉庫裡

進到倉庫後,她再回覆成人形,再度變出火球照明眼前的一切


「哇 …. 」巧靈在倉庫裡驚嘆連連

因為今年豐收的原因,所以倉庫裝滿了今年收成的農作物


放眼望去,一袋又一袋的玉米、馬鈴薯、蕃薯、花生,已經疊到快接近屋頂了

「嗯!就從這幾個零散的取出一些來好了」巧靈心中這樣盤算著


她就從零散的袋子中取出玉米、蕃薯、花生些許她要的量

也趁著主人還沒回到家,她就把這些東西拿到他的房間放,之後就開始弄晚餐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業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