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二天後的一個早上的時間,男女主人都去了市集,兩個小男孩也到城鎮上課去了,巧靈在屋內

她做完份內的工作之後,忽然在廚房的窗邊有三隻松鼠在跳來跳去

此時,巧靈想起之前松鼠與她的約定,與是她快速的施展了魔法,開始要與松鼠對話

施展完魔法之後,她馬上聽見了松鼠的對話

班尼絲:「路克、潔西,快來看我說的那個人類。」

路克:「哪裡?在哪裡?」

潔西:「路克,別亂跑了,就在這裡啊!」

原來班尼絲帶來了二位同伴

這二位同伴就是之前班尼絲向巧靈說過有看過大型金屬殘骸的那二個伙伴

此時,巧靈開口喊了:「班尼絲,是妳嗎?」

班尼絲快速的回答到:「就是我,我帶了二位同伴來。」

後面班尼絲快速的補上一段話

班尼絲:「快給我們一些食物,我們趕來這裡已經耗掉了許多體力了。」

巧靈:「好啦,真是貪吃,等我一下,我去拿,妳們到後院去等我。」

巧靈拿了三顆小蘋果到後院,就直接丟給每隻松鼠

三隻松鼠接到之後,吃的很快,看起來真的是很餓的樣子,此時巧靈開口問

巧靈:「班尼絲,妳另外的二位同伴如何稱呼阿?介紹一下吧!」

班尼絲:「OK,他叫路克,她叫潔西。」

此時路克搶了話題:「聽班尼絲說,妳在問有關大型金屬殘骸的事啊?」

巧靈:「對啊,莫非你就是有見過大型金屬殘骸的松鼠啊?」

「還有我。」潔西搶著說

巧靈:「妳們怎麼這麼久才來回覆我,之前說是三天,結果都超過時間了。」

班尼絲:「不是我的問題,因為牠們到太遠的地方找食物,害我找不到牠們。」

路克與潔西異口同聲說:「關我什麼事。」

巧靈在一旁看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但也覺得很煩

此時巧靈大喊:「全部給我閉嘴,我不是來看妳們吵架」

忽然之間三隻松鼠同時間轉過頭來看著她,路克的尾巴克意的打了班尼絲一下,班尼絲也狠狠地瞪了路克一下

巧靈:「好,現在誰先說。」

路克:「我先說。」

潔西:「我先說。」

巧靈:「不要吵,路克先說。」

路克:「我是在隔壁的山頭看到的,共有五大塊,之前還有一個類似人類的骨骸,只是後來因天氣變冷了,我們就沒再去了。」

巧靈:「那你看到的那個類似人類的骨骸有跟我一樣長嗎?」

路克:「應該吧。」

巧靈:「那除了那一些以外,還有其它的東西嗎?」

路克:「嗯,我想想啊!」

此時,路克邊說邊摸著牠的肚子

巧靈見狀也大概知道牠又要藉此要食物,雖是心中不太願意進去拿,但,沒食物,牠又不肯說

此時巧靈就說道:「你先想一下,我進去拿個東西一下。」

於是她就走進屋內,拿了一小袋吐司的邊邊屑屑出來,一走出來,她就說:「想出來了沒?」

路克看到食物,馬上反應的說道:「是有想出來了,不過…」

巧靈從袋子中拿出幾塊屑屑丟向路克,路克見狀馬上撲向那些屑屑

牠快速的把那些屑屑塞進自己的嘴巴,吃下肚子,然後不慌不忙的說道:「我有找到一條類似鍊墜的東西,目前我收在我的窩裡。」

此時巧靈又丟了一些屑屑,且順道說:「我可以拿食物與你換那條鍊墜嗎?」

貪心的路克心中盤算了一下想要的食物,並很高傲的說道:「這個東西是很珍貴的。」

巧靈:「那你開個條件吧!」說完,巧靈又丟了一些屑屑

路克:「目前我到冬天前的食物還差很多,嗯…」

在一旁的潔西耐不住性子,也插話進來

潔西:「嘿,我也有撿到東西啊,為什麼只有路克可以開條件?」

在一旁的巧靈見這是個好機會,就故意挑撥了一下,好使得路克不會亂開條件

巧靈:「對啊,潔西也有撿到東西,只有你開條件,那是不公平的,況且你若是開的條件比潔西多,對她也不公平。」

此時,在一旁的班尼絲也插話進來

班尼絲:「嘿,還有我。要不是我帶牠們來,那裡可以獲這麼多的消息,我也是有功勞,我也要食物。」

此時,巧靈心裡又更樂了,她想說趁現在牠們在吵鬧不止時,讓她來主持這個食物分配的條件,但又要很合理,雖然費神,但至少這樣一來,她給的食物也不用太多

巧靈:「好好好,你們先停止鬥嘴,我來分配食物的量,讓家公平,這樣總是比較好,依大家的功勞分配,大家OK嗎?」

松鼠齊答:「OK。」

此時巧靈趁牠們都還發言,就趕快補上一段話

巧靈:「路克、潔西,雖然你們說你們有撿到東西,但我仍然要眼見為憑,可是我相信你們說的是真的,班尼絲是第一個告訴我這件事的第一主角,若沒有牠,你們倆就沒有機會來與我會面,你們同意嗎?」

松鼠們:「同意。」

巧靈:「所以我現在分配食物的方式是,班尼絲,我給你一條地瓜與一顆蘋果,但下次我就不會再給妳了,但我們可以保持聯絡,因為我們的交易完成了。路克、潔西,我會先給你們一條地瓜,等我看到妳們說的東西實體,我再看其重要性,給你們不同的食物,這樣子,你們同意嗎?」

松鼠們:「好,成交。」

巧靈:「我有一個附帶條件…」

松鼠們楞了一下,急促的一同問道:「什麼附帶條件?」

巧靈:「下次路克、潔西你們把東西帶過來的時候,班尼絲妳不用隨著過來,由牠們自己前來,辦得到嗎?」

路克、潔西:「好的,沒問題。」

班尼絲:「為什麼我不需再一起來,我怕牠們會迷路。」

巧靈:「那妳就必需把牠們帶熟,這是妳的責任,這我不管,因為我剛才說了附帶條件中,意味就是妳要教牠們認路,不然這次妳的食物妳將拿不到。」

班尼絲也知道是被佔了便宜,但牠也無法反駁,因為牠很想要地瓜與蘋果,於是班尼絲有點生氣的回答:「好啦,我接受就是了。」

回復巧靈的話之後,班尼絲心中有些氣,暗暗的低著頭向後退

此時,路克與潔西表情喜孜孜的問巧靈:「那我們下次什麼時候約?」

此時巧靈心中盤算了一下,等螞蟻來回復她且帶她去看那些東西,恐怕也要一些時間

並且從那地回來之後,再整理一下,也需要一小段時間,就是她心中簡單的總結,大概抓一下兩週的時間,於是她對路克與潔西說

巧靈:「我們十四天後同樣這個時間,同樣在後院,你們同意嗎?」

路克、潔西:「好,就這麼說定,到時候食物先準備好。」

巧靈:「沒問題,你們東西也要帶齊過來,好了,你們先在這裡等候,我進去拿食物。」

於是巧靈走向屋內去,到廚房拿了三條地瓜與一顆蘋果出來,丟給了牠們

就看見牠們很快速的把牠們各自的食物拿了,並且跑向森林裡面去了

此時巧靈看見時間也來到十一點半左右了

她又再度施展了魔法,讓廚房的工具動了起來準備午餐了

此時她心中也非常的開心,心中燃起了無限希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業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